归档时间:2023-08-30
健康湖南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川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正在火热进行
来源: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2023-04-15 17:00
浏览量:1 | | | |

  4月15日,健康湖南2023年岳阳市全民健身“川崎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在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所属场馆群众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火热开赛,来自全市的18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由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岳阳博业体育承办、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此次采取混合双打团体赛形式,比赛项目为:男双(105岁组合)、男双(95岁组合)、男双(80岁组合)、女双(70岁组合)、混双(60岁组合)。

  双打结合年龄组合的方式增加了本次比赛的趣味性,比赛第一天各个队伍异常积极,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尽情“切磋”。本次比赛分为两天进行,今天举行的小组循环赛将决出前八强的队伍,明天将进行终极淘汰赛,到底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