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30
【守护好一江碧水】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在行动
来源: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2023-05-04 17:08
浏览量:1 | | | |

图片

图片

正值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之际。4月28日,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在君山(东洞庭湖保护区)开展丰富多彩党建活动。

图片

此次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参观了洞庭湖博物馆“守护一江碧水生态文明成果展,中心党员认真学习了解了洞庭湖的生态情况和近年来洞庭湖生态保护的成果。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参观后,随着大巴车的驰行,“最美长江岸线”地段的绿水青山映入眼帘,大家纷纷有感而发,绘就“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画卷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图片

随后,全体职工化身“江滩美容师”,兵分几路,手拿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扫工具,来到东洞庭湖保护区,有序清理留置江边淤泥中的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成为东洞庭湖保护区(君山)一抹靓丽的色彩。

图片

此次活动既夯实了中心党员同志先锋带头的模范作用,又增强了全体职工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有效提升了中心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收获满满。全体党员庄严承诺要从自身做起,号召和带动身边的人倡导健康生活,共同为岳阳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贡献微薄之力。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广大党员对于我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系列举措有了进一步认知,纷纷表态做“守护好一江碧水”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保“一湖四水”安澜,护一江碧水东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