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30
【七·一专题】中共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总支部系列活动一
来源: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2023-07-04 17:22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岗位责任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了系列主题活动。

  6月26日,我中心党总支率领全体党员乘坐大巴车前往湘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彭军书记亲自给大家上了一堂“移动党课”。大家还兴致勃勃在车上唱起了红歌,歌声嘹亮,掌声笑语不断。大巴途经矮寨大桥,党员们不禁感慨着扶贫路上的丰功伟绩。

  到达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后,跟随讲解员参观十八洞村,倾听了十八洞村的林林总总“发展”历程,参观了十八洞村的苗绣和苗文化,最后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广场党员们重温着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在山林间久久回旋。

  第二天,全体党员们赶赴贺龙故居,在贺龙纪念馆内的展厅里面一面面鲜艳的红旗、一幕幕珍贵的历史,大家凝神静气,认真观看着一件件感人事迹、还原一桩桩历史事迹,尤其是贺龙同志为中国体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让我们“体育人”备受鼓舞。


  我们缅怀先烈只为铭记历史,我们珍视和平定会勇于担当,作为一位党员的担当,更是作为一名体育人的担当,未来已来,披荆斩棘,我们在路上。

社区联动,党员体质监测

    七一之际,中心总支部联系金鹗山社区杨书记,给他们党员们送去特别的关怀——免费监测身体体质,一些老党员特别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对身体做一次全面“了解”,老党员们一个个拿着检测报告迫不及待地询问工作人员自己的身体状况。
    作为党员的的工作人员黄玲耐心细致地给大伙分析报告上的数据并温馨地告知老党员们平时需要注意什么,并建议他们多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运动,开出了适合每一个人的“运动处方”。

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7月3日下午,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上宣布了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及支部人员名单,任命了党支部书记;同时对先进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给每一位党员发放了贺卡,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列队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声、坚定而豪迈,激荡着每一位党员干事创业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