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30
【岳阳站】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在市体育馆开赛
来源: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2023-07-07 17:25
浏览量:1 | | | |

  7月1日,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岳阳站)在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所属体育馆开赛,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出席并参加比赛。

  本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于5月27日掀起“首战”,总赛程4个月,将在省直及14个市州举办23站选拔赛及1场总决赛,预计直接参赛人群超5000人,影响覆盖超过1000万人次。岳阳站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湖南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近200名选手参赛,他们以球会友,团结协作,在竞技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岳阳站)的举办,既是我市职工竞技运动的大比拼,也是推动全民健康战略的一次大动员,更是展示我市职工昂扬斗志和进取精神的大舞台。”

  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总支部书记、主任彭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市上下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为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