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口岸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6-06-03 15:39 来源: 【字体:      

  6月3日,市政府口岸办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

  上午9时30分,活动现场爱心涌动。献血人员自觉排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完成登记、初筛及采血。符合条件的同志纷纷挽袖献血,一袋袋热血传递着口岸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