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举报熙园壹号门面环境噪音污染和地下车库改建为汽车修理厂
来信人: 行风政风
来信时间: 2018-04-14 21:41:17
内容:

举报经开区熙园壹号一期2栋楼下门面,一家名为:润德汽修店。举报以下内容:

1、在中央环保督查如此严峻的情况,该门面洗车噪音巨大,油漆刺鼻难闻,占道经营,霸占人行道,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居住。此事我在此向环保局反映,虽然你局派人去过一次,但该店之诺罔闻,依然我行我素,未把贵局当一回事,说几句客套话就把贵局打发走了,请严肃打击处理,尤其是该店噪音扰民的事,严重影响周边群众,一日不解决,无论从地方还是到中央第八巡视组本人告到底。

2、熙园壹号小区物业垃圾,狼狈为奸,唯利是图,德润汽修店违规将该栋房屋地下停车场改建为汽车修理厂,并在停车场内存放大量的氧气瓶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一旦维修中发生火灾,地下车库如同定时炸弹,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岳阳版的“天津大爆炸”不日将上演,职能部门的乌纱帽不知道又要去多少。此事特向市安监局、岳阳市安委会、市人防办、市消防部门反映,希望收到举报后,各部门能联合立即采取行动。目前该店对你们的处理的整改要求之诺罔闻,依然我行我素,易燃易爆依旧存放原处,不信我提交照片,未把贵局当一回事,说几句客套话就把贵局打发走了,请严肃打击处理。

3.我严重质疑经开区职能部门的作为能力,一个无任何手续,就私自将公摊面积的地下车库改建成威胁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易燃易爆修理厂,经开区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城管局就这么不能作为?最搞笑的事经开区公安消防部门,开具张贴了整改函,该店之诺罔闻,你们有啥颜面可谈?

4、这是第二次举报,并非针对职能部门,噪音污染问题不解决,一而再再而三,本人会对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的不作为,工作作风能力,慵懒散问题保留向上级反映的权利(你懂得)。


附件1:uploadfiles/201804/2018041421191535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5-07 14:52:08
回复内容:

您好:

本周,违建方已对区规划分局来函,请求与业主方再次协商。如若协商不成功,区规划分局将在下周进一步处置。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5-14 17:13:4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接到您来信反映的问题后,经开区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调查处理,经查,该汽修店有废气处理设施,通过处理后排放。我分局工作人员责令该店加强现场管理严禁在烤漆房之外作业,以防废气外泄并责令该厂严禁在夜间高噪音维修作业,以防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同时我分局将把该汽修店烤漆房报岳阳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关停。

2018年5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05-17 11:28:5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收到来信反映问题后,我局派出潘璠、周言平同志对德润汽修店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二氧化碳气瓶一个,已督促该单位移走,未发现氧气瓶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由于该门店从事汽车修理行业,是存在废弃机油的现象,询问老板说会定期运走。关于涉嫌非法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由于该门店是经营洗车维护保养的,有烤漆房,经过现场查看,只有两桶稀释剂,无其它易燃易爆物品。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