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百盛噪音污染十分严重,请政府重视!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4-17 15:30:19
内容:

市长你好

我是巴陵尚品的业主,巴陵尚品旁的百盛噪音污染十分严重

1、百盛商场经常在凌晨的时候在楼下清理柜台装修垃圾,全部都是打砸玻璃、木板的声音,噪音声响极其严重,十分影响业主的正常休息。与百盛沟通无果,希望能够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

2、百盛商场有时也会在中午14:30之前进行有噪音污染的作业,比如用铁锤大力敲砸清理墙体外楼梯的铁锈,家中未满月的婴儿被噪音吵得根本无法安心入睡!

3、关于百盛商场的空调问题,业主投诉政府部门多次却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一个说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4-25 14:50:09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空调、冷却塔噪音:楼区分局工作人员接到该投诉后,立刻赶赴现场,位于站前西路巴陵尚都旁边长江物业公司的冷却塔安装于该楼楼顶,楼区分局监察工作人员现场联系到当事人,告知她在该公司冷却塔运行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工作人员将联系监测公司方,现场进行监测。我分局工作人员将对此事持续跟进,待现场监测以后进行下一步处理,以消除对周边居民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2、室内装修噪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七条“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应当限制作业时间,并采取其他有效措施,以减轻、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建议由公安机关责令改正。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4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5-08 16:24:56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百盛噪音污染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江浩同志调查核实后,回复如下:

江浩同志到百盛商场现场,召集商场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协调。经协调,百盛商场负责人答应整改,并积极配合工作。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