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南对面移动公司空调机组严重扰民的问题反映
来信人: 李星磊
来信时间: 2018-04-21 15:08:31
内容:

3月份,我向政府反映了中南市场对面移动公司大型空调机组严重扰民的问题,但是检测结果迟迟不能出来,如今噪音越来越大,关着窗户都没办法睡觉,请问这谁可以受得了?还请政府相关部门到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只要晚上过来站在围墙边听就知道明显超标了。

    感谢环保局组织协调,但是能不能加快督导解决这个问题,并公布检查结果,谢谢政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05-03 09:34:0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局经开区分局4月16日经现场检查,该公司的二机楼的机房南面的风机运行噪音较大影响了香樟园小区的居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该公司二机楼所用空调前期均使用水冷却系统进行降温处理,空调室外机日常情况下不运行,不会产生较高噪音。因2018年1月底冰雪天气灾害严重,该公司水冷却系统管道冻裂,导致水冷却系统无法正常启用,室外风机在无水冷却情况下自动开启,且因几台空调室外风机老旧,导致小片区域室外机声音较正常空调偏大。针对该问题,该公司前期已积极采取措施,在2月份就已经将该水冷却系统维护项目进行立项,并通过了该公司的总经理办公会的决策,4月14日已完成施工队伍招标,目前正在等待与施工队签订施工合同,预计在4月20日左右能将合同签订下来,即可立即开始维修完水冷却系统,预计需要10天左右即可完成,届时即可关闭空调室外风机,该问题即可得到彻底解决。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5月3日

再次反馈: 十分感谢政府沟通协调,希望问题可以尽快解决,谢谢!
反馈时间:2018-05-03 20:17:54
再次回复:

您好,经开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已要求该公司邀请第三方公司对噪音进行检测看是否符合噪音排放标准,等待检测数据出来后作进一步处理。再次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
回信时间:2018-05-07 16:48: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