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团洲乡违规拦网养鱼的问题
来信人: 烟火
来信时间: 2018-05-07 21:09:33
内容: 为什么现在团洲乡中心抢排主渠能拦网养鱼,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清理湖泊水库河流拦网与网箱养鱼,而团洲乡政府职能部门却置之不理,去年汛期因拦网养鱼将我的鱼塘堤坝冲垮堤面一米多宽三十多米长,多次向村里与市长信箱反应,而问题得不到解决,现在已经拦网放鱼苗了,马上又是汛期,鱼塘现在压了五六十万块钱的鱼,出了问题是政府买单还是老百姓承受损失,望领导百忙之中能解燃眉之急,万分感谢领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8-05-16 15:44:06
回复内容:

烟火同志:

您好!您关于违规拦网养鱼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乡一直将洞庭湖环保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开展相应工作。收到您的来信后,我们召集了相关部门单位召开专题协调会。我乡已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解释,乡河长制办公室已对村下达了工作指令,要求限期进行拆除,水利管理服务站和渔技站也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近期会对拦网和网箱进行拆除。另外,拆除拦网和网箱涉及合同纠纷,需要走法律途径,待合同纠纷处理结果出来后我们再另行告知,请您密切关注,耐心等待。

特此告知。

 

团洲乡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