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润燃气户内燃气表无人维修更换
来信人: 实事求是
来信时间: 2018-05-29 10:44:59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岳阳市四化建公司华润燃气的用户,现向您反映几个问题

1、华润燃气的客服电话要打不通,要不就是无人接听
2、我家户内的燃气表无法插卡充值,从去年12月份就多次打电话给华润燃气请求维修都无人解决!
3、我在华润燃气美食街充值点购买了1000元的天然气后,华润燃气服务人员公司我说无法知道还有多少存量气,也无法在充值点查询账户余额。请问我在哪里可以查到自己的天然气账户还有多少余量气?
4、随后我又多次打电话好不容易打通一次说派人来看看,最后维修师傅就打来了个电话,问了有没有气用?就说你的表坏了要换就没消息了!
请华润燃气公司急客户之所急,做好服务及时帮客户解决问题!!多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5-30 14:56:0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现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1.已与用户去电联系了解具体故障及保修情况并安排维修中心处理换表工作;

2.客户服务热线电话现在已在年前换成96587,以前的号码将逐渐放弃使用。如有任何需求,请您拨打最新的客服电话;

3.IC卡用户查询余额需要用户自己在燃气表刷卡或插卡通过显示屏观看,IC卡的余气量不会上传到我公司客服系统,所以无法得知并告知您;无卡用户可根据燃气表读数减扣计算或在营业厅缴费时查询。

再次反馈: 问题反映后,华润燃气就及时和我取得了电话联系,第二天就安排维修师傅上门解决了问题!非常感谢!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做好服务!!
反馈时间:2018-06-01 09:03:34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服务。谢谢
回复部门: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信时间:2018-06-01 09:18: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