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名门世家小区读那个小学
来信人: 李声滨
来信时间: 2018-06-02 14:21:35
内容: 领导 您好 富川开发商宣传说名门世家小区读白杨坡小学,但是最近网上又在传白杨坡小学的招生范围是南湖大道以东不包括名门世家,请问富川开发商是不是虚假宣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6-07 15:55:15
回复内容:

李声滨:

您好!您于2018年6月4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名门世家小区的小孩在哪里就读小学的问题 ,我们于2018年6月7日收悉。现回复如下:

名门世家、公园大邸区域入学范围的划分非常复杂,分别属于金鹗小学、金恒小学、南湖小学招生,但不属于白杨坡小学的招生范围。

白杨坡小学招生范围:南湖大道以东、李家冲路以西、求索路以北、岳阳大道以南。

为了缓解金鹗小学、金恒小学、南湖小学的招生压力,领导研究同意名门世家、公园大邸等新建小区内已入住一年的住户的小孩到白杨坡小学申请就读。请及时关注白杨坡小学招生信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8年6月7日

再次反馈: 感谢领导百忙中抽空回答我的问题,现实中 金恒小学确实太小,无法容纳吸收,名门等新建的小区的生源,而且领导也同意将名门世家小区纳入白杨坡小学,那还请领导在今后发布的白杨坡小学招生范围里明确写入名门世家小区,谢谢!
反馈时间:2018-06-07 21:07:46
再次回复:

名门世家本不属于白杨坡小学招生范围,只是考虑南湖、金鹗、金恒三所学校的招生困难,研究同意,白杨坡小学暂同意接受名门世家小区的小孩就读,但不表示将来可以接受,更不表示属于白杨坡小学的招生范围。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信时间:2018-06-08 15:07:3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