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府新城安置房6.7栋门口出路破烂不堪
来信人: 杨孟秋
来信时间: 2018-06-04 16:04:00
内容:

我家拆迁后安置在奇家岭学府新城安置房6.7栋,现在已经交房开始装修,结果从小区出来到学院路的道路凹凸不平、坑坑洼洼、特别是小区到学府新城售楼部一段,各种生活垃圾、装修垃圾乱丢,垃圾腐臭,令过路的业主极为难受,每次下雨道路泥泞不堪,希望政府为我们这些拆迁的老百姓做主,为我们改善生活环境,不要生活在垃圾包围的地方。把道路整治好,垃圾处理掉,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6-12 12:26:49
回复内容:

由于项目还处于建设中,故产生了各种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根据社区了解,学府新城配有专门的物业队伍负责日常卫生的清理、清扫、维护,社区在这方面加强与项目建设方进行协调,加大卫生清扫力度,保证环境整洁、有序。关于道路问题,在项目完工时,将会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特此回复!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12日

再次反馈: 从学院路到学府新城的一截路,也是凹凸不平,坑坑洼洼,这段路不关学府的事,这是当初铺沥青的时候,偷工减料,没有把地面压平,导致现在路面如此,希望有关部门到现场考察,特别是学院路和木鱼山路交界处
反馈时间:2018-06-21 10:08:59
再次回复:

在修路之前原本是一片田地,后经规划在此填土修路。而由于项目一直在建设中,时常有大车经过,对路面形成较大的压力,故导致道路坑坑洼洼。关于道路问题,在项目完工时,将会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特此回复!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22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18-06-22 16:21: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