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阳光美居外露天垃圾站臭气熏天
来信人: 饭店防水带
来信时间: 2018-06-13 21:17:56
内容:

洛王阳光美居与大桥湖菜市场中间有一个垃圾站,设施简陋,经常垃圾清理不及时,加之现在菜市场开业,很多市场垃圾也丢弃至此。天气日渐炎热,垃圾站却处于居住区上风向,垃圾散发恶臭难闻,加之市场垃圾杂乱,很多腐烂的蔬菜,废弃的宰杀家禽弃物等等,蝇虫乱飞,污水横流,给周边的小区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留下了很大的传染疾病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快处理,合理规范设施,还周围居民一个和谐卫生干净的居住环境。


附件1:uploadfiles/201806/20180613210958688.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806/2018061321100693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环卫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6-26 15:13:38
回复内容:

此处垃圾池因为新建的菜市场将市场垃圾全部倾倒在此处垃圾池,从而造成垃圾量增多,清运难度加大,天气炎热垃圾腐烂发臭。处理方式,1:已经和菜市场老板协商由他们菜市场清扫保洁人员将产生的垃圾直接拖运至垃圾中转站。2:我站清运人员也加大对该垃圾池的及时清运,3:并且告知投诉人做了解释工作。

环卫局

2018年6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