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炼华润天燃气可否关注一下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1-07 01:14:44
内容:

云溪长炼华润天燃气不知道是表有问题还是怎么回事 ,我家每个月表有60立方左右的使用量,岳阳楼区的小区和我家人口差不多使用没这么多 。11月份打电话到华润说是可以校表留了电话,可是后面没下文了。长炼小区好多人都反应了有这个情况。华润天然气说什么上游限制 压力不够 说停气就停气,通知都省了 。这样搞我们还过年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1-07 19:39:0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因我司没有检验燃气表的权利,燃气表都必须由岳阳市技术监督局检验,检验合格后的表具我司才会投入市场使用。如怀疑表具存在计量不准的问题,可向岳阳市技术监督局申请重新检验表具,如表具存在计量问题,我司将退还用户多用的燃气并承担检验表具相关费用,如表具检查正常,用户将自行承担相关费用。请您谅解。

2.关于停气问题,是由于冬季上游供气紧张,接收到的气源被限压,导致长炼社区停气,我公司对所有受影响客户已发送停气告知短信并在积极处理,于2019年1月7日11点30分恢复供气。对于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