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西环线建设进度
来信人: 陈淼栋
来信时间: 2019-03-08 19:51:14
内容: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岳阳城区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现在东环线、南环线已经通车,北环线也加快速度建设了,而施工难度最大的西环线却迟迟没有动静。本来城西属于老城区,道路窄、破旧,岔路多,车辆多,例如云梦路东风广场路口没有一天是不堵车的。

作为G240的主干道,到南津港污水厂却变成了两车道,去岳阳楼游玩的外地朋友路过这儿,每每堵车心里的落差可想而知。请问西环线是从南津港跨铁路桥,然后再修建湖底隧道到洞庭湖大桥还是另有路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3-26 08:45:39
回复内容:
陈淼栋:

您好!您咨询关于西环线建设进度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程科张柯峰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岳政办函[2018]76《关于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生产性实训中心等30个政府投资项目分类实行停止建设、暂缓建设和调减规模的通知》G240洞庭湖大桥至湖滨公路和G240、G353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项目已暂缓。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