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交通拥堵的建议
来信人: 付岳林
来信时间: 2019-03-11 14:09:43
内容:

建议拥堵路段多修高架桥,不是琵琶王立交桥那种,我在广西柳州市见得很多,像柳州的谭中高架桥,就是在马路上面再修一条路(就是高架桥),桥上的路可以直行经过几个十字路口(比如巴陵大道从八字门到南岳坡),到需要下桥的路口下桥,就是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桥上,南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桥下,这样分流,没有红绿灯,又不堵车,拆迁的范围很小。


附件1:CB33A5D0-9E82-4EE1-96A8-90E27AC01DB6.png

附件2:C83EEF37-5CEF-4F2B-B97A-1AFD25E5B2CF.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3-15 10:09:17
回复内容:

付岳林:

您好!现将你在市长信箱里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我局正在组织编制《岳阳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对我市现有交通基础设施进行了评价。其中针对我市主次干道快速化改造问题正在进行认证,提出具体方案。

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祝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