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高铁东站梅溪港公园建设问题
来信人: 任勇波
来信时间: 2019-04-18 12:19:26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关于高铁东站梅溪港公园问题:

1、请问梅溪港公园是否还建

2、如梅溪港公园还建具体时间是什么时间开工

3、梅溪港公园设计规划开工进度表请公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4-23 10:03:59
回复内容:

任勇波市民:

您好,关于《高铁东站梅溪港公园建设问题》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梅溪港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一直以来都备受各级各界关注,并得到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建设梅溪港公园对于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金凤桥片区的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

梅溪港生态公园建设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并登报公示后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目前,项目现场地形地貌初步勘察和工程初步设计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后期详细的施工设计还需充分完善相关手续后开展下一步工作。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梅溪港生态公园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4月23日

再次反馈: 市城投集团: 本人2018年11月咨询的梅溪港公园建设进度问题回复情况基本与现在回复的一样,时间过去半年事件没有任何进展。 梅溪港周边楼盘(龙庭尚府、美的梧桐山庄、恒大未来城)打的广告,都说政府要建梅溪港公园,今年会开工建设梅溪港公园。如果政府对建设此项目计划遥遥无期,请责令周边楼盘开发商不要打建梅溪港公园广告,误导人民群众,本人就是受害者之一。 梅溪港生态公园建设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并登报公示后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请问是什么时间登的报,登的那个报?得到了哪个部门批准?
反馈时间:2019-05-02 22:55:08
再次回复:

任勇波市民:

您好,关于《高铁东站梅溪港公园建设问题》再次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梅溪港公园建设项目在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的《岳阳日报》第8版已公示。该项目规划方案已由市规划局审批,并得到市政府批复。

期待您的好评。

市城投集团

2019年4月24日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19-04-24 17:29: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