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住房公积金提取或转移流程
来信人: 郝玉华
来信时间: 2019-04-22 01:17:27
内容:

请问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或转移如何办理?在办事大厅找了一圈没看到具体的流程

本人2017年以前在岳阳市华容县某单位上班,单位同一缴纳住房公积金。17年因工作调动到了湘潭市某单位上班,开始在湘潭缴纳住房公积金。

原在岳阳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一直未进行处理,如果我要把账户余额提取出来的话该如何操作?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是在岳阳市区办理还是要去华容县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华容县管理部)
回复时间: 2019-04-28 10:53:18
回复内容:

郝玉华:

你好!

根据你咨询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可以按两种方式来处理,一种是你已在湘潭市单位上班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建议你在湘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账户转移,因个人账户信息属隐私,所以你在华容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的账户信息可从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第二种是你也可以携带调令或调函、本人身份证、银行一类卡来华容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按“调离本市”项办理提取。

另外,你提到在华容县管理部没有看到办理提示与事实不符,我们除在大厅墙上公示了提取办理办法外,还将印制的业务办理手册摆放在资料架上,客户可自行取走阅读。业务咨询电话:0730-42390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