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社保卡领取问题
来信人: 乡下人
来信时间: 2019-05-13 21:07:31
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

我姐是岳阳县公田镇飞云村村民,年近七十的老人。前几年村里统一办理社保卡时,不知什么环节出了问题,没有帮她办理社保卡,村里只写了一张便条给她,就医带来一些不便。我去年11月在岳阳县人社局帮她申办了。前几天岳阳县邮政银行来电话,要她本人到岳阳县邮政银行领取。亲属代领不行。问题是老人晕车,又目不识丁,来回100公里,确实领卡很不方便。请求到公田镇邮政银行领取社保卡。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5-20 08:51:57
回复内容:

高先生:

您好!来信已经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社会保障卡具体领卡银行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县东方路支行,因路途遥远,老人晕车严重,跟银行沟通后,需要委托人带委托人及当事人的身份证到银行网点领取社保卡,本人再到公田镇邮政银行办理社保卡激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20日

再次反馈: 感谢领导的关心!我前几天到荣家湾已经帮我姐代领了。刚才她来电话,她到公田邮政银行激活这张社保卡,银行激活不了,白跑一趟!不知问题出在哪里?应该怎么办?再次感谢!
反馈时间:2019-05-27 11:03:09
再次回复:

高先生:

您好!二次来信已经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银行办理社会保障卡激活业务,我单位无法处理,需要您和银行进行联系,已告知您银行的具体联系方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28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信时间:2019-05-28 18:17: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