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第四次询问屈原管理区医疗保险报销何时才能解决?
来信人: 徐堤
来信时间: 2019-06-04 07:36:10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政府领导,这已经是我为了报销我孩子的医疗保险问题,第四次向岳阳市政府有关部门反应了,从报账的3月11日开始到至今,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对于前几次的写信求助,区里医保中心都只是给了我不痛不痒的回复,6月4日打电话询问屈原管理区医保中心问报销何时能到账,医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告知还要等到67月的样子,我就想问问有关政府部门,难道一个改革改革半年相关人员领导还不能到位?据说是今年医疗保险报销的都没有拨款,那请问交医疗保险的时候怎么不说我们可以不交或者慢一点交呢4月底给市长信箱写信求助,后面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回电告知说报账已经成功,说5月肯定能到,好,有这样的回复我也等。但是5月已经过完了,六月来了,还是一句话让我等,既然做不到,你别承诺我说5月肯定能到,老百姓能一次又一次理解政府部门的困难,为什么政府部门就不能理解一下我们的困难呢?每次回复也都只是不痛不痒的官方回复,有什么用,一个问题投诉了四次还是没能解决。改革居然改革近几个月还没有一点进展,难道就因为你们的相关签字领导没有就位,我这医疗保险就得一直无止境的等下去?我只想说为了这个医疗保险真的是心力交瘁,每次都是给了希望在给失望,对于所谓的政府部门所说的话不是不信,而是对于这种办事效率,真的让人唏嘘,我只希望在也不要给我客套官方的回复,我只想要一个能解决我的问题,实事求是的答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6-11 15:18:07
回复内容:

已经回复市民,告知报账进程。医疗保险报账流程在工作人员处理单据并审核后,需递交主管领导签字方可交财务人员拨付,因机构改革医保局领导班子尚未配备齐全,无相关责任人签字拨付,故拖延至今,预计领导班子配备在六月能完成,届时将把已计算审核的所有单据交给领导签字并联系财务室加班加急拨付。

屈原管理区医保局

2019年6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