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华容梅田湖大桥开工建设咨询
来信人: 杨康
来信时间: 2019-06-08 22:59:40
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

梅田湖大桥于2018年完成了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也在去年上半年完成了驻地建设,前期官方给出未开工的理由是:施工线型与国土规划线型不符合,正对线型进行优化调整,定于5月底完成,请问现在官方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消息确定梅田湖大桥正式动工建设的确切时间吗?从几年前就开始说动工建设再到去年年底,现如今上半年都已经过去了还没有任何动静,请问梅田湖大桥究竟能不能开工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6-17 08:35:45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杨康先生,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咨询的梅田湖大桥建设情况,我局针对该项目,已安排一名分管负责人负责,专人办理相关手续,施工图优化设计需要重新对全线6.173公里进行勘探、测量、设计,已于五月底完成该项工作,6月13日向市交通运输局呈报审查施工图优化设计报告文件,由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审查并批复该优化设计方案(具体批复时间由市局决定),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6月下旬正式进场按照优化设计线型进行放线、开挖红线沟,启动沿线征地拆迁手续,待取得相关批复文件后,正式启动项目建设。该项目从规划项目到纳入省交通运输厅计划到启动项目建设,其前期手续办理过程曲折,项目的建设关系到藕池河东支两岸群众出行,解决华容西部交通“梗阻”,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沿线干群的大力支持下,会很快完成开工前准备工作,启动项目的建设的,同时也将会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为全县人民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该项目的推进情况我们会及时通过相关媒体及公众号进行发布,尽请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