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时间停电为什么不提前通知呢?
来信人: 安静的叽叽喳喳的早晨
来信时间: 2019-06-20 20:07:04
内容: 雷锋山这一片今天停电真是出名了,早上8点停到晚上8点还不来电,早上打了电话问,说18点就来。好吧,就算18点不能来,能不能提前通知,这是个信息时代,联通移动一条短信大家就都能知晓了,好提前安排,家里没有电,老人小孩怎么活,热出个好歹来你们能负责?太官僚了,根本不为老百姓着想,反正你们家里没老人小孩是吧?这么折腾下你们几遍的老人孩子,看看他们舒服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6-26 09:22:51
回复内容: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运检室抢修班孙泉(1378738825)于2019年6月22日08:10与客户)联系告知 客户为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110kV北港变电站10kV北雷I线供电2019年4月20日至6月20日内共停电2次,1、因配合新架线路施致10kV北雷1线304全线临时日前停电,2,因17#杆瓷瓶击穿导致电网故障停限电,因施工难度增加,导致计划停电延时送电,已向用户解释。抢修人员将加强对改线路设备巡视尽力减少故障停电发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