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滨江观邸小区无灭火器,存在消防隐患
来信人: 洋洋
来信时间: 2019-07-01 14:56:57
内容:

我是滨江观邸小区业主,小区建成已有三年,上次医院消防培训说小区的消防栓都会有灭火器,我就有意识的看了一下,打开了十几个消防栓一个灭火器都没看到,让人觉得胆战心惊。我住在小区27楼,无法想象如果哪天真心的发生了火灾我该如何自救。请相关单位督促开发商给消防栓配置灭火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7-12 16:01:28
回复内容:

洋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当日将该信访件向市消防救援支队交办。7月10日,经楼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位于岳阳楼区东风湖片区的滨江官邸小区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了现场核查,该小区由岳阳纬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物业服务,该物业公司未按要求配置灭火器,楼区大队已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2019年8月10日前完成整改。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