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来水管道维修后路面未能恢复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7-29 09:05:35
内容:

今年上半年,自来水公司对建湘路许家坡的自来水管道进行了维修,但是在琵琶王社区和鸿龙嘉园小区入口的路面没有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自来水公司能克服一切困难,尽快将路面恢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8-06 11:43: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先生:

您好!您发布的“自来水管道维修后路面未能恢复”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第一时间到现场落实相关情况,查明在上半年我公司确有维修任务,并在维修完工后进行了路面恢复工作。因路面凝固需要时间,我公司工作人员与保安进行了对接,要求小区至少一天内回填路面上不得过车,但小区并没有遵守。现我公司再次上门恢复路面,望小区方面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在路面干透后再行车。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2019年8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