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的码头污染事宜
来信人: 一帆风顺
来信时间: 2019-08-18 15:43:40
内容:

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东方希望水泥落地包装,厂区内长期进行水泥灌包,扬尘、粉尘污染较大,长期给城陵矶长江水域及周边生态环境造成重大污染,严重破坏长江的生态平衡系统。请问岳阳市政府何时取缔该公司码头,减少水泥等粉尘污染物,还岳阳市一个碧水蓝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9-09-29 10:17:59
回复内容:

网友一帆风顺;

你好:现将你所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局城陵矶分局监察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到:该信访件投诉对象为岳阳双泰水泥厂。该厂原为泰格林纸旗下的水泥粉磨站,2015年工商营业执照到期后,改为散装水泥中转站。该厂目前散装水泥由船运至岳纸码头通过管道输送至水泥筒仓后,由水泥罐车直接运出;项目原5水泥筒仓中闲置1个,现场检查时原散改包生产线已停运约1个半月,处于整改中,具体取缔或整改要求由市住建局强改办提出。

二、处理措施

1、我分局已要求该公司严格环境管理,落实运输船全封闭接驳管道,在车辆接装水泥时不得停运收尘设备;

2、采购喷雾设备,并定期对场地进行洒水,防止运输扬尘污染。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