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居民点住户屋外水井水管漏水产生费用和事件处理投诉
来信人: 八字门居民点住户
来信时间: 2019-10-16 09:42: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八字门居民点东区南排974栋501和601住户,8月底,我们发现家门前有水渗出(前期从未出现此情况),立马与自来水联系要师傅上门查看,师傅表示水管坏了要维修,当时我们出了700元维修费,师傅已将水管维修好。第二天我们突然接到抄表员电话告知家中两个水表分别欠费1000多元(991618水表号欠费1074.51元、991619水表号欠费1515.39元),被告知是漏水导致。我们每次缴纳水费并未有告知欠费和水表异常,也没有任何的短信告知。现突然产生高额欠费,故漏水的说法我们不认可。请问2000多元的水费要漏多久?水又漏到哪里去了?简简单单的居民生活用水可以超出2000多元,如果我们发现地面上有漏水,我们肯定会在第一时间联系自来水公司,我们也是上班一族,一个月工作仅2000多元,如何承担此费用,恳请市长从严查证此事,并给市民一个交代!不甚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11-07 15:05: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八字门居民点住户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八字门居民点住户屋外水井水管漏水产生费用和事件处理投诉”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供用水设施产权分界点通常以注册立户水表为界,根据《岳阳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规定》,水表井(箱)及水表处往水源方向供水设施属城市供水企业所有;水表处至用户家中的供水设施属用户或房屋产权人所有。因此,表后管漏水按产权权属应由用户承担漏水水费,我们也提请广大用户自行维护好供水设施。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2019年11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