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想了解岳阳新冠肺炎具体情况
来信人: 李婕
来信时间: 2020-01-30 10:20:54
内容: 岳阳市新冠肺炎都确诊29例了,没有找到看到具体情况,不知道确诊患者的生活轨迹,不知道身边人有没有与之接触过,请问哪里可以看到详情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1-31 12:34:12
回复内容:

李捷:

您好!您来信想了解岳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病例的隐私不能透露,必须保密;2.卫健、疾控等部门已经对确诊病例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对病例近期的活动轨迹及接触人员已经掌握,同时对病例居住或主要活动场所进行了消毒,对密切接触者采取了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3.普通市民如果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卫健部门会派人与您联系,或者请主动与各县市区指挥部或疾控中心联系,如果没有与确诊病例接触,不要过于恐慌;4.普通市民平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住所多通风等,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戴好口罩,及时到当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医。您可以关注岳阳日报官网或公众号可了解到相关信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