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市步步高商城商业乱象举报
来信人: 顾易诗
来信时间: 2020-01-30 18:42:12
内容:

监管局同志:

新年好!

我市步步高商城分为线上线下平台,公众可通过:步步高超市公众号进入“Better购”选择“到家”服务,即在手机上下单,由商场派送到家,无需市民出门。对于疫情严重特殊时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湖南岳阳新天地店到家店”选购下单后,系统确认并开始拣货。可商家在未与我进行任何沟通情况下,私自以我的名义取消订单,系统显示为:买家申请取消订单,备注:拣货宝取消订单。

第一,商家在收到订单后确认开始拣货,并未告知我是否有无库存商品(下单时所有商品在线上均有货)。

第二,商家在退单时,未告知我退单原因,单方面取消交易。

第三,商家私自以买方名义取消订单,侵害买方权益。

第四,在下单后一小时二十二分钟后才取消订单,耽误了买方的时间,如无货或其他原因本就应该早说,以方便消费者另做打算。

第五,商家未对此次退单和侵权行为作出任何赔偿。

第六,商家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在线客服显示服务时间是9:00-21:00,但是17点多联系却显示下班不在线,多次电话联系无法拨通。搞形式主义,虚假主义,蒙骗消费者

希望监管局同志严查严打该类不负责任,乱作为行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2-07 16:02:40
回复内容:

2020年02月4日东茅岭工商所工作人员张友南、陈利英对该投诉内容进行了调解,经过与消费者联系,在防病毒时期很多交易因客观条件的限制无法完成,请消费者理解并支持,以大局为重,已联系消费者,消费者也理解,并支持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