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有关部门查查大学城商业街美域公馆KTV隔音是否合格
来信人: 好人
来信时间: 2020-04-21 23:06:02
内容:

尊敬的市委领导:

您们好。位于湖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正对面的大学城商业街一栋二楼美域KTV晚上一营业,整栋楼都可以听到唱歌的声音。能否请相关部分核查一下这家KTV的资质?隔音材料是否合格?另外,违规超时营业一直在这家KTV经常出现,是否能给予相关关停。做为一名以住家户,KTV的噪音实在难以让人正常休息。希望市委领导多给予帮助和支持。这样的违规KTV不关,实在天理难容!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4-27 15:24:07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来信反映美域公馆KTV噪音扰民的相关问题,岳阳楼分局已迅速指定有关单位依法依规办理。分局郭镇派出所迅速与你联系了解情况。郭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已前往该KTV核查。经核查,该KTV经营手续齐全,具有合格的经营资质。针对其一整晚都营业的问题,该所相关负责人已约谈美域公馆KTV负责人,责令其迅速整改,营业时间不能超过晚上23时30分,若再出现此类现象,将责令KTV停业整顿。至于你反映希望能检查KTV隔音材料是否合格问题,经过该所负责人与你沟通,已告知此问题可向市环保局反映该隔音材料的问题。派出所也已与场所负责人沟通,要求其强化隔音设备,避免造成扰民问题。

特此回复。谢谢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