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环卫局“岳环22”车严重扰民
来信人: Zc
来信时间: 2020-05-09 09:28:54
内容: 岳阳市环卫局:
我观察了一长段时间才进行投诉,所以毋庸置疑我的投诉内容,也不想听任何辩解,只希望你们能告诫职工并要求加以改正。
1、你们单位的“岳环22”号环卫车为货车,车型大,噪音响。线路包含了夏万街社区,即每天在早上7.15左右从金鹗隧道这边的上坡处进入夏万街,收垃圾后从原路撤。
2、驾驶职工是不是固定的我不知道,只知道每次该环卫车驾驶员从夏万街上坡处就开始鸣笛,按住喇叭不放,一条巷子鸣笛下去,不管前方有没有人。请问你这么大个货车别人是看不到还是怎么?社区内住了那么多小孩,老人,一大早的就这么鸣笛不是扰民是什么?你需要按喇叭你按便是,没必要按着不放,一路鸣笛下去,是想让所有人给你开道让行?何况货车的喇叭声跟小车的喇叭声能相提并论?分贝不止大了几倍吧?小车鸣笛大家管不着,但你们作为单位的政府的公用车,就应该注意影响,注意素质!
3、我有近10年驾龄,社区内道路两边经常会停满车,在道路中间没人的状态下,"岳环22"提速行驶,速度超20迈,这是根据长期观察得来,无凭无据不会凭空冤枉。有时候速度快到想拍照记录都来不及。小孩居多,这个速度希望环卫局能加以制止,事故应该防患于未然。
4、附抓拍到的照片。苹果手机拍照为动图,手机内可观察到速度有多快,上传后为静止图。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da9015602bd14c60849dbefaa871ad91?appToken=12b66172473841c7926712b3784ce21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5-15 15:19:10
回复内容:

市民“Zc”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环卫局“岳环22”车严重扰民 》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夏万街社区人口密集,道路狭窄,社会车辆随处停放,特别是夏万垃圾站进出口,经常被违规停放的私家车堵塞,给我局属市环卫中心的垃圾清运车辆进出造成很大影响,故为了安全起见,该车驾驶员在作业时常有鸣笛情况。

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属市环卫中心下属垃圾清运管理所已认真核查并积极整改,要求所有驾驶员在行驶时要做到文明驾驶,非特殊情况,不得鸣笛。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环卫工作,有序停放车辆,保证道路畅通。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