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湖南理工学院开学
来信人: 超级豆豆.
来信时间: 2020-05-13 10:54:40
内容: 首先,学生感到困惑的地方是各个环节没有保障,入校没有核酸检测,到校需要集体开班会,食堂不能保障供应,口罩不够快递都不一定能挤到(2万人挤一个点),岳阳夏季气温高且蚊虫多,换季又容易感冒发烧,校医务室经常找不到人,去学校赌命吗?学校能够担起这个责任的话,大不了我赌呗
其次,领导老师可以进出学校,没有空调可以回家,那么学生只能干受着,被困在学校里,父母鞭长莫及,如果不是自愿去的,没有保障就有欺骗的意味,学生的安全也不能100%得到保障
所以希望市长能给一个非要开学的理由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理工学院
回复时间: 2020-05-14 15:32:4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学生关心的返校复学相关问题的回复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你们的来信已经收悉,感谢你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的关注和关心,现就你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返校复课的问题。学校做出返校复课决定是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尽快复工复产复学的号召,同时也回应了大多数同学的要求和呼声,在没有做出返校复课决定之前,已经有很多同学在咨询何时能够返校的问题,根据我们的初步统计,绝大多数同学希望能够早日返校复课。

关于个别同学存在实际困难不能返校的问题。个别同学如果确实因为疫情防控和自身存在特殊情况等原因,可以向所在学院提出暂缓返校申请。

关于返校后是否上网课的问题。同学们返校后正常在教室上课,除对个别不能返校的同学进行网络辅导外,不再网络授课。学校会定期对教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师生在上课时都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关于使用空调的问题。严禁使用空调是政府防疫部门的要求。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使用空调的规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党委学工部

2020年5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