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18年与2019年湖南省社平工资的文件发布时间
来信人: 周蒙
来信时间: 2020-06-03 16:03:21
内容:

您好!关于 2018年 湖南省社平工资红头文件及2019年湖南省社平工资红头文件在统计局及人社局相关网站上一直遍寻未果,因此咨询一下是否有另外的渠道公布信息,亦或者还未统计出来,以及每年发布此项数据的时间为何时,请相关负责人能够给予解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04 08:55:08
回复内容:

周蒙 :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支持、信任和理解。关于您递交的关于湖南省社平工资问题,我局人口社会科回复如下:

湖南省社平工资统计数据由湖南省统计局负责发布和解释。没有另外的渠道公布信息,每年发布时间在6月份左右,详情请咨询湖南省统计局。

以上就是我局给您来信的相关回复,再次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信任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我局工作。

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