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设东风湖生态公园游湖路厕所的建议
来信人: 王英克
来信时间: 2020-11-17 14:25:13
内容:

东风湖改造既是环保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有利于岳阳市整体发展战略,工程建设以来市民全力支持,目前工程基本结束。但是问题还是不好,一是工程质量问题特别多,没有完工就在反复改修,地面石板破损严重,树枝死亡很多,老百姓放心这样的面子工程是否又成了豆渣工程,二是,湖面清淤工作已经停止,中湖下湖水质有明显改善,但是,上湖水质还是酱油色,马豪污水厂污水排在上湖,是否有关清政府部门关注,最重要的也是市民不解的,环湖十几公里的游路居然没有一个厕所,我们不知道是设计者没有考虑到还是什么原因,这真让人无法理解?请政府尽快落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11-27 15:41: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英克市民:

您好,关于《增设东风湖生态公园游湖路厕所的建议》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目前东风湖生态公园整体还处于施工阶段,项目还未验收移交,公园内修补属于正常情况。

二、相对其他湖体本身东风湖上湖的污染要严重一些,且东风湖周边小区雨污分流并未完成,下雨的时候污水厂处理能力有限,待三峡集团施工的青年提调蓄池完成后才会解决污水溢流的情况。

三、已和您电话沟通望您表示理解,目前东风湖环湖已布有14个厕所,暂时个别厕所还未开放。

 

感谢您对岳阳城投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 11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