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平均工资什么时候公布?
来信人: 袁国刚
来信时间: 2020-11-25 15:33:34
内容:

岳阳市2019年在岗职工的平均工资到现在网上还查不到,直接影响到我们公伤职工2019年的公伤护理费的发放。请问统计局的文件岀来了没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0-11-28 10:01:46
回复内容:

袁国刚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支持、信任和理解。关于您递交的关于岳阳市2019年在岗职工的平均工资数据,我局人口社会科回复如下:

2019年岳阳市城镇单位从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2688元,月平均工资为5224元;岳阳市全部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64825元,月平均工资为5402元。

以上就是我局给您来信的相关回复,再次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信任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我局工作。

谢谢!

再次反馈: 回复快,工作作风很好.
反馈时间:2020-11-30 14:01:35
再次回复:

袁国刚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支持、信任和理解。针对您对岳阳市2019年工资标准书面文件的2次申请,与您联系后得知您已取得相关文件依据希望您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如有后续问题请您继续联系我们,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以上就是我局给您来信的相关回复,再次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信任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我局工作。

回复部门:市统计局
回信时间:2020-12-02 10:06: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