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公安局湘北大道停车场为何不对外开放??
来信人: 一颗红心闪闪
来信时间: 2021-01-06 11:09:0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今来信反映岳阳市公安局临湘北大道停车场不对外开放的问题。

岳阳市发改委官网发布的《关于岳阳市主城区临街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收费标准的通知》中规定,市主城区临街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必须按要求有序、分时段对外开放。为何岳阳市公安局这个停车场自从今年装上道闸以后,就不让停了?办公区停车场白天工作时段不对外开放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晚上时段以及周末节假日也不对外开放?晚上时段明明只有几辆车,这么多闲置的停车位为什么不能对广大市民开放呢??(附晚上停车场照片)

望回复为盼!谢谢!


附件1:微信图片_20210106110755.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1010611080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1-12 16:59:36
回复内容:

市民“一颗红心闪闪”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市公安局临湘北大道停车场为何不对外开放??》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主城区主次干道临街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实施细则》(岳城管函〔2020〕43号)和《关于岳阳市主城区临街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收费标准的通知》(岳发改价费〔2020〕389号)的规定,未实施“朝九晚五”上下班制度的单位和其他特殊部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本部门实际情况,可以自行调整、制定单位内部停车场开放的具体时段并设立指示牌公示,同时按要求向上级管理部门报备。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1-15 14:48:2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公安局学院路临街停车坪周内(星期一至五)原则上不对外开放,因周边住户车辆停放到第二天仍然不开走,占据车位,严重影响上班工作人员的车辆停放,报警车出警。甚至一停好几天不开走,周末、节假日,会按相关要求免费对外开放,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