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停水服务建议
来信人: 郑小兵
来信时间: 2021-01-28 14:53:33
内容:

云溪区政协委员郑小兵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经开区狮子山路翠碧山庄一带经常停水,且无通知,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建议停水前要提前通知,遇到抢修来不及不通知时要设立临时取水点,方便群众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1-01-29 14:09: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郑小兵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停水服务建议”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经核实,经开区狮子山路翠碧山庄属于高层建筑,使用的是二次供水设施。目前,我市已建成的二次供水设施,基本由开发商建设,由开发商或物业公司管理,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仅对这些高层实行总表供水。因属总表计量,高层居民非我公司直接供水用户,无法判断停水属于内部停水还是市政管网停水。

目前市政管网计划性停水,我们会在影响范围内张贴停水通告,同时也会在微信公众号“岳阳市水务集团”以及岳阳日报(含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提前进行通知。如果发生影响范围较大的突发性爆管事件,我们会在微信公众号“岳阳市水务集团”上进行预计停水时间的公布。若遭遇因维修延长导致停水时间顺延、影响户数较多的情况下,也会投入送水车对受影响群众进行免费送水。

若今后您对我们工作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随时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730-2933333。您也可以关注“岳阳市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在绑定您的用水编号后,可以收到我公司停水推送消息,及时了解相关情况。若您不属于我公司直接用户,也可以联系物业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再次感谢您对岳阳供水事业的意见及建议,我们也会努力提升服务,力争创建更好的供水环境!

特此回复

2021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