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开通乌江到岳阳城区公交车
来信人: 正能量
来信时间: 2021-03-04 17:08:01
内容:

尊敬的李市长:

连接线已经通车20余年,乌江到岳阳市区一直没有通公交车,沿线居民出行非常不便,沿线居民现有出行方法主要是电动车,私家车,电动车出行安全隐患大,私家车出行导致城区交通拥堵,目前虽有多路县级班车经过,但地域保护导致只能搭乘西塘到岳阳的班车,且票价高到离谱,连接线12公里到八字门票价为8元。为加快岳阳大城市建设,城市东扩是必然,所以强烈要求开通乌江到岳阳市区的公交车,方便连接线沿线居民出行,促进城乡融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3-10 15:48: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与支持。因连接线乌江一线已有地方运输公司客运班线车在营运,基本能满足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若开通公交线路将会引发沿线客运矛盾,造成社会不稳定。建议向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公服务体系,更好方便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1年3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