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三胎政策以及办证问题
来信人: 陈文
来信时间: 2021-08-14 16:47:49
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想咨询今年的5月31日,国家提出放开三胎政策,湖南省具体是怎么实施的?咨询村里领导他们也不知道具体情况?能否详细告知我省实施情况,如何办理三胎证以及三胎能否报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1-08-17 17:11:05
回复内容: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收到信件后,工作人员经了解,自2021年5月31日起 , 生育三孩的夫妻可按照现行《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六条及相关文 件 规定,参照一、二孩生育服务登记方式,办理线下生育服务登记 。完成生育服 务 登记后,由乡镇 免费发放《生育服务证》。2021年5月31日起至2021年8月12前已经生育三孩的夫妻可按照上述程序补领《生育服务证》。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7日

再次反馈: 人在外地,生育证可以代办吗?
反馈时间:2021-08-20 00:55:55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收到信件后,工作人员迅速电话联系当事人,并已告知当事人可以代办。

回复部门: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
回信时间:2021-08-24 09:54: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