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招标文件费可以获取发票吗?
来信人: 周协岳
来信时间: 2021-08-16 10:19:24
内容:

请问我上次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了一个项目的名,交纳了500元招标文件费用,因财务需要报帐需要发票,这个费用可不开具发票吗?如果可以的话,在哪里开具发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19 11:47:04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招标文件费可以获取发票吗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交纳的500元招标文件费用可以开具发票,因该费用只是通过我中心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代收代退,开标完以后,标书费用都已经足额划转至代理公司账户,该费用是由代理公司收取,建议您可以联系该项目代理公司,要求其对您公司开具发票。

最后,感谢您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