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在长动路安装红绿灯和高清摄像头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1-12-23 10:01:04
内容:

长动路段新开后,事故频发,其原因在于这条路的特殊性。长动路两侧有中国航发长动有限公司厂区,巴陵医院,长动幼儿园,长动小学,长动社区服务中心,长动社区,还有一个网红猪脚米粉早餐店。中国航发长动有限公司有四千职工上班,长动路一侧是厂区,一侧是家属住宿区和职工食堂,每天四千职工都要横穿马路多次。加之学校,医院,社区服务中心都是人群密集的地方,每天在早中晚上下班时段,人流量特别大。路上没有红绿灯和高清摄像头,车辆人流交织在一起,拥堵特别严重,车祸时有发生。 航发长动公司属我市重点规模高新企业,特此建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2-01-07 10:47:00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辖区城陵矶大队已跟您联系,但是电话无人接听,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城陵矶大队早就关注过,在2021年11月份的时候已跟长动社区、长动公司一起开过协调会,对关于安装摄像头跟警示标志以及违停摄像头等事项进行了研究,也已上报上级部门,会一步步解决长动路的各项民生问题。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