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区云梦路湖景花园百事麦水果店边上游摊游贩占道经营
来信人: 陈果
来信时间: 2022-01-12 16:23:04
内容:

岳阳楼区云梦路湖景花园百事麦水果店边上游摊游贩占道经营,愈演愈烈。进出车辆无法通行,请路上城管管一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01-13 16:59:12
回复内容:

关于陈果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岳阳楼区云梦路湖景花园百示麦水果店旁游摊占道经营的问题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立即责令楼区城管局调查处理,楼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安排金鹗山中队核实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上级部门对城市管理的工作要求,2022年1月13日10时,金鹗山中队派执法队员赶赴云梦路与寓园路交界处的百示麦水果直销中心旁进行现场处理,对所属管辖区域百示麦水果直销中心旁巷内占道经营的游商游贩进行了劝离和批评教育;下一步,中队工作将加强该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确保该路段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

现场处理图片: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金鹗山中队

2022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