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井盖加装防护网
来信人: shuaqn
来信时间: 2022-06-02 15:41:11
内容:

在西安男童掉下水道失联事件发生后,深圳等不少城市都对下水井盖开始全面排查并加装防护网,岳阳路面很多井盖都已经残破或者不稳固,很容易发生危险事件,应该考虑及时对市内下水道井盖开展维护排查并加装防护网,保护市民人身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6-08 15:33:4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网友:

您好!关于《井盖加装防护网》的留言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市、区两级职责划分,我局负责路宽20米以下城市道路及背街小巷污水井盖的维护工作。2013年以来,我局已完成3000余个背街小巷污水井盖加装防护网。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区政府汇报,力争将剩余未加装防护网的20米以下城市道路及背街小巷污水井盖逐年逐批完成加装工作。6月6日10时,我局与您取得了联系,并就相关情况进行解释。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