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关于工信部最新湖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来信人: 李文彬
来信时间: 2022-06-05 10:10:46
内容: 5月31日,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自5月至12月,正式组织开展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山西、吉林、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湖南、海南、四川、甘肃等地,选择三四线城市、县区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企业活动。此次下乡活动共有26家车企72款车型参与。岳阳是否有参与,如有参与活动方案及时间是怎么样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2-06-08 10:42: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工信部最新湖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留言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通装函〔2022〕107号),我省为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省份,省工信厅将结合实际选择部分市(州)参与,目前我省尚未公布参与活动的市(州)名单,另政府层面没有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补贴,具体补贴政策由参与活动的各企业自行出台。

感谢您的留言。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规划科

2022年6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