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金鹗公园动物园增加动物。
来信人: 饮冰室主人
来信时间: 2022-08-28 21:26:50
内容:

尊敬的同志

我是岳阳的一名大学生,就在昨天与家人去金鹗山游玩时再访了七年没去了的动物园,但是我发现动物园游人稀少,没有了我儿时的热闹活力,感觉就像一个暮迟老人一样,没有吸引力了。

再则,动物园许多动物笼子都空在那里了,特别是进门的那个老虎狮子笼子那里,只有一虎一狮了,我小学时来看的时候都还有几只老虎跟好几只狮子的,进了动物园,很扫兴,听不少同行的游客都在抱怨这钱花的不值,我也认为这很形象旅游体验。

我想知道关于动物园的未来该如何走出困境?

此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2-09-02 09:13:29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投诉动物园动物单调一事的回复

饮先生您好!

今年8月28日,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金鹗公园动物园动物过少,单调乏味一事。收到您的投诉后,就您相关投诉我单位进行调查。金鹗公园属于开放性公园,动物园属于私人营业范畴并将于今年12月31日关闭,我公园无权要求增加动物。

以上情况我单位已电话告知您,非常感谢您对我单位的关心和支持!

 

金鹗公园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