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鹰山幼儿园接送时间安排问题
来信人: 小班神兽上班族家长
来信时间: 2022-09-02 09:31:17
内容:

尊敬的教体局领导:

您好!

我家住鹰山社区,今年小孩已到入园年龄准备在鹰山幼儿园入园,但是鹰山幼儿园的入园和离园时间跟上班时间冲实,早上8:10分才能入园,下午最晚4:20就要离园,对于上班族来说这个时间太难了,己内酰胺班车早上发车时间是7:45,下班到社区也要5点多了,幼儿园说这是根据教育局疫情防控要求设置的作息时间,请各位领导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大部份小朋友家长都是普通上班族,基本都是早上8点前要到岗,下午5点才下班,根本没办法在这个时间点接送,现在国家鼓励三胎,各项惠民政策都在支撑着国家决策,但是这幼儿园接送问题就难倒不少幼儿园家长了,这有点跟国家政策相悖论呀。

盼复!


附件1:微信图片_2022090209023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9-06 09:34:4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65813号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幼儿园已为解决家长接送提供了诸多便利,如早上7:40入园的孩子、下午5:30才能离园的孩子均安排人照护,经与您电话沟通,您表示明白。

岳阳楼区教育信息和阳光服务中心

2022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