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改善岳阳城市停车位紧张的建议
来信人: 唐国霞
来信时间: 2022-07-26 09:38:20
内容: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基本每户居民都佣有一台私家汽车,给出行带来方便,但目前岳阳城市区大型停车场因占地面积大等原因而比较稀缺,特别是在市中心区,如五里牌政务中心区、岳阳市中心医院东茅岭区、岳阳市人民医院、岳阳市北铺道等等市中心地带区域,因停车位紧张导致区域附近居民乱收取停车费或违规收费,同时,常见市区街道旁乱停乱放车辆等现象,这些严重影响我市文明建设及文明城市形象,建议可借鉴广州市等大城市采用活动式可拼接的钢筋框架重叠的停车场来缓解停车位紧张的急迫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0-24 14:13:03
回复内容:

关于167069号市长信箱的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改善岳阳城市停车位紧张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提到的借鉴大城市采用活动式可拼接的钢筋框架重叠的停车场来缓解停车紧张的相关建议,我局正积极调研相关停车场建设使用的情况,形成合理化建议材料后向上级汇报。因该项工作还涉及发改、资规和市场监督等部门相关职责,待各部门工作职责明确后,我局将合力推动此项工作的落地。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