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异地考研,网上确认材料咨询
来信人: 张宇
来信时间: 2022-10-09 15:36:03
内容:

您好,我打算报考2023年湖南理工学院的研究生,目前在岳阳工作。

根据岳阳市教育考试院网点公告:在岳阳有正式工作单位、网上确认时能同时提供以下几项证明:本人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本人2022年7月——9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原件,社保卡及户口本原件。

1.请问户口本原件是提供户主页和本人页吗?还是只需提供本人页?

2.由于本人工作是劳务派遣性质,社保缴纳是劳务派遣公司交的,但工作在另外一个公司。请问我的工作单位证明和缴纳社保证明是要怎么盖章。

感谢,望解答。我好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10-13 17:35:35
回复内容:

关于张宇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张宇,您好!

您关于“异地考研,网上确认材料咨询”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您是益阳户口,不需要缴纳户口本原件。

2.由于您的工作性质是劳务派遣,社保是由劳务派遣公司缴纳的,请您准备好劳务派遣公司出具的为您缴纳的2022年7月至9月的社保证明公函,在10月28日-31日上传网上确认材料。

特此回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