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伏主任
来信人: 叶道明
来信时间: 2022-10-15 16:34:41
内容: 人社局领导:我系巴陵石化退休老人,年过八十,是一名老党员,老高级工程师。我姑娘去年底己到退休年龄,但人在国外,疫情阻隔,不能亲自回來办理。年初我多次咨询无果。今九月初我又要咨询,窗口的小同志很热心,告诉我一个电话,一个QQ号。连上后发來一张非人脸建模认证表。要国外我大使馆认证。我姑娘几经交涉,国外大使馆坚称无此业务,不能认证盖章。无奈之下,我找了社保中心伏拓主任,他十分热情,主动为我,我姑娘加上微信。并关切的说老人家不用跑了,他给我姑娘直接联系帮忙办。我有些感动,遇上好人了。在伏主任协调下,没过几天,我姑娘退休就办好了。我谢谢他,他说应该的,这是他的工作。还说有问题可随时找他。局长同志,这样的好干部,为民着想,为百姓认真办实事,应该大力表彰,向他学习。谢谢领导。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此致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10-18 14:07:40
回复内容:

叶道明: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