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高中毕业生档案存放问题
来信人: Kiki
来信时间: 2022-10-27 16:53:48
内容: 教体局领导您好: 有关高中毕业生档案存放问题向您咨询:高中毕业后,档案从毕业的学校调到了自己手上(没拆封条),后面选择在外县复读,个人档案是要转给外县复读学校,还是本县的教育局呢? 另外目前档案所在处会影响下一个星期高考的报名嘛? 时间紧迫,贵请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11-01 14:13:49
回复内容:

关于Kiki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你好!

你关于“高中毕业生档案存放问题”的来信经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于2022年11月1日上午9:47分通过信件上所留电话与你联系,电话无人接听,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档案保管之事,经向相关业务科室咨询,档案暂时妥善保管,待高校录取后,将档案交至高校招生处或相关负责档案的部门。

2.档案所在处会否影响下一个星期高考的报名之事,经向教育考试院咨询,因未被高校录取或录取后未入校报到,此高考档案已无实际意义。如果参加明年高考,可将此档案袋内的毕业生登记表取出,交报名点作高考档案用。

另高考报名需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11月01日

再次反馈: 信已收悉,感谢回复! 关于贵部门的回复,我做以下理解:1、档案暂时由本人保管,待明年高校录取后,由个人将档案交至高校处;2、另档案袋里的毕业生登记表可做高考档案使用。若理解没有问题,我所咨询的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了! 谢谢贵部门及回复的公务工作人员。
反馈时间:2022-11-01 15:07:53
再次回复:

感谢你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你在高考中取的好成绩。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11月01日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22-11-01 15:27: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