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今年我市七大千亿产业·“12+1”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会是否举办
来信人: 热心市民002
来信时间: 2022-10-31 10:29:55
内容: 岳阳市七大千亿产业·“12+1”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推广会分别于2020年与2021年连续举办两次,进一步展示了我市七大千亿产业和“12+1”新兴优势产业链成果,请问今年我市是否还会继续举办该项活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2-11-15 17:24:3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68233号信件的回复

市民您好!您在市长信箱168233号信件中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市产业链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研究部署,由于疫情影响,我市今年将不再举办岳阳市七大千亿产业·“12+1”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推广会类型的大规模展会。但将在近期举办2022年岳阳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2022年岳阳市“12+1”产业链龙头、重点企业政银企对接会、岳阳市“12+1”产业链龙头、重点企业品牌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岳阳市首届产业链龙头、重点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目前2022年岳阳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已于11月8日-10日在阿波罗御庭酒店圆满完成,后续活动也在紧密筹备中,感谢您的关注!

 

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